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将夜宁缺桑桑日常甜到爆 将夜各个人物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 2018-11-06 16:21:38

  电视剧《将夜》最近正在热播,虽然只上线了一周,但是剧情和演员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网友称这部剧的还原度很高,我们来看看剧中各个人物的结局如何。

QQ图片20181106163812.jpg

QQ图片20181106163809.jpg

  李慢慢结局:

  李慢慢是夫子的首徒,为人温文尔雅,虽然名字里有个慢字,但事实上,他并不慢,甚至行动十分敏捷。为了防止观主杀死桑桑,他与观主大战,身负重伤,三日后方才恢复,却功力尽失。之后与三师姐共乘老黄牛游历天下。

  君陌结局:

  关于君陌的结局,小说与电视剧都不是讲的太清楚。只是说本来他想去大陨石,但没能力施为,陨石全被夫子化成的月亮挡住了。后来宁缺打败了昊天后,君陌跟七师姐去草原讲道理了。讲什么道理呢,我也不好说清楚,难道这里的讲道理是谈恋爱的意思?应该是的。他们应该是边旅行,边享受生活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