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将夜宁缺桑桑日常甜到爆 将夜各个人物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 2018-11-06 16:21:38

  电视剧《将夜》最近正在热播,虽然只上线了一周,但是剧情和演员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网友称这部剧的还原度很高,我们来看看剧中各个人物的结局如何。

QQ图片20181106163641.jpg

QQ图片20181106163638.jpg

  叶红鱼结局:

  曾听说很久以前,叶红鱼便失了贞洁,而事实上那个男人并没有做什么。叶红鱼喜欢宁缺,却不曾承认过,但她的所作所为都告诉我们她的喜欢,而宁缺也是动过感情的吧,面对叶红鱼这种妖艳的女人,谁能不喜欢。但终究他还是更爱桑桑,桑桑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后叶红鱼跟宁缺告别,还吻了他一口。

  隆庆结局:

  隆庆最终被宁缺勒死了。在红莲寺中,他贼心不死,伏击宁缺,却在即将成功之时,因一招差池弄巧成拙,被宁缺反败为胜,还被宁缺吸走了所有的功力,也导致自己毁容,本来贵为美男子的他,现在变得丑陋不堪。后来他被叶红鱼追杀,但隆庆命大,一次次逃脱。后来他带兵进攻宁缺所在的长安城,却被宁缺刀功的余波所伤,所以本来就毁掉的容貌更加丑陋了。在神殿中他不断利用灰眼功吸收别人的功力,等到时机成熟,他又在河边与宁缺一战,这次宁缺差点无法逃出,身负重伤,而后来峰回路转,他把隆庆勒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