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将夜宁缺桑桑日常甜到爆 将夜各个人物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 2018-11-06 16:21:38

  电视剧《将夜》最近正在热播,虽然只上线了一周,但是剧情和演员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网友称这部剧的还原度很高,我们来看看剧中各个人物的结局如何。

QQ图片20181106163951.jpg

QQ图片20181106163947.jpg

  李渔结局:

  李渔是雍容华贵的公主,光鲜的外表之下掩盖的是蛇蝎心肠。她阴险狡诈,狼子野心,她为了帮助珲圆坐上皇位而无所不用其极,在她眼中,被人只是为她所用的小小棋子,师生是死根本不重要,而宁缺是一枚帅气的、重要的棋子。最终宁缺杀了珲圆,并将李渔囚禁起来。

  陆晨迦结局:

 

  陆晨迦是隆庆皇子的未婚妻,但最终没能与他在一起。陆晨迦外表美丽,本与美男子隆庆皇子绝配,而隆庆皇子却因与宁缺的矛盾,几次出生入死,面貌全毁。隆庆皇子曾对她说“你难道不觉得自己抱着的是一具尸体?” 而陆晨迦回答说“如果你肯回头看看我,就会知道我现在也很难看。” 从这番对话中可以看到隆庆皇子变得有点儿自卑,而陆晨迦则始终深爱。但隆庆皇子被仇恨迷乱,所以最终还是抛弃了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