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香妃上线 香妃刘丹车祸是阴谋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9 10:44:05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如懿传香妃上线是什么时候?香妃刘丹车祸是阴谋吗、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如懿传》剧情更新近半,富察皇后、高晞月、白蕊姬等人也纷纷下线了。但后宫之中人来人往,旧的人去了,又很快会有新人进场,再开启新一轮宫斗。在后面的剧情中,还有这4个主要人物将上场。第一个,由李沁饰演的香妃寒香见,她应该是大家最期待的角色了。她是边地寒部第一美女,名动天下,颜值吊打魏嬿婉,被她的父亲强行送入了后宫,乾隆对她一见倾心。但她初次登场时,却欲假借跳舞刺杀乾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