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如懿传》正式宣布定档 将与《延禧攻略》正面PK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20: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懿传》正式宣布定档 将与《延禧攻略》正面PK

   据报道,《如懿传》终于官宣定档了。从8月20日开始,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如懿传》,周一至周四每天2集。也就是说,和一开始的《延禧攻略》是差不多的,一周8集。但随着民意的呐喊,《延禧攻略》如今是一周12集了。不过,这播出时间,还是有点意思的。那就是,《如懿传》第一天播出的时间,正好是《延禧攻略》空挡的时间。

《如懿传》正式宣布定档 将与《延禧攻略》正面PK

   不过,《如懿传》和《延禧攻略》最大的问题,就是会让观众们与粉丝们神经错乱。在《延禧攻略》中,大家站的是令妃,讨厌的是佘诗曼饰演的皇后,这个皇后到了《如懿传》里面,则是周迅饰演的如懿,而令妃在《如懿传》里面,则是很让人讨厌的角色。也就是说,两部戏的正反面角色是完全相反的。换言之,若是你没有很好的消化能力,自然是很容易迷失的。

《如懿传》正式宣布定档 将与《延禧攻略》正面PK

   当然,两部戏也各有各的优势,《如懿传》最大的优势,自然是主演们的咖位都不错,周迅和霍建华的知名度,可是极高的。而张钧甯近年来饰演女二号的作品,也都是很红的。而《延禧攻略》最大的优势,则是已经先入为主了。而且,这样的作品,与《还珠格格》又是一脉相承的,那就是,令妃的人设,都是一致的,最起码是个有底线的好人。而到了《如懿传》里面,这样的人设则是会被颠覆的。在这样的现实下,这样的作品的观众缘如何,似乎还是有待观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