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众妃版“创造101”,如懿却不是C位?

来源: 新浪网 2018-08-30 14:1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懿传》刚上线时就被网友们集体吐槽了一番,从周迅尴尬的“少女感”到剧组服装的阿宝色……反正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但若是坚持了前两集,到第三集往后,周迅饰演的青樱成了娴妃,被甄嬛(邬君梅 饰演)赐名如懿,剧情也渐渐丰满起来了,如懿与乾隆的感情线和各个嫔妃的宫斗线同时发展,让网友们一边虐心一边又看得欲罢不能。

  

《如懿传》众妃版“创造101”,如懿不是C位,真正赢家是她?

 

  周迅饰演的娴妃、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童瑶饰演的高贵妃、辛芷蕾饰演的嘉贵人、张钧甯饰演的海兰……几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与迫不得已,然而正如富察皇后说的,坐上了这个位置就不能下来,后宫里从来不看过程,只有输赢的结果。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