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凌云彻上线 凌云彻是喜欢如懿还是魏嬿婉

来源: 新浪网 2018-08-30 17:40:40

   导读: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如懿将要被打入冷宫,这个时候,凌云彻将要上线了,那么凌云彻结局死了吗?凌云彻爱上皇上的心上人,结局注定是不好的,凌云彻的死是与皇帝有关的,毕竟皇上的眼里容不得沙子。

QQ图片20180827115228.jpg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凌云彻是冷宫侍卫,御前侍卫。与魏嬿婉青梅竹马,倾慕如懿,赐婚娶御前宫女茂倩,相貌英挺,隐忍坚毅,重情义,守信诺,细腻体贴,始终默默守护要守护的人。

   据悉,凌云彻是冷宫侍卫,一直喜欢如懿,始终默默守护着她。但是,却被被陷害与如懿有私,惨遭皇帝嫉恨、阉割,受百般折磨,为保如懿平安,忍辱负重,从容赴死。并为海兰留下了最终扳倒嬿婉、为如懿报仇的证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