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湖儿女好看吗全集剧情讲述了什么 影片豆瓣评分精彩看点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6:02:43

  贾樟柯的电影《江湖儿女》终于上映播出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和小编一样期待已久了吧。而不少网友都还没看过这部电影,纷纷好奇《江湖儿女》好看吗?精彩看点有哪些豆瓣评分多少?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3.jpg

    待巧巧再回到时代轨道上,却发现一切都变了,斌哥不再是以前的斌哥,江湖也不再是以前的江湖,一个与社会脱节五年的江湖人,无人可以依靠,也不知道路在何方.整体沉重的基调,真实到残酷的剧情,注定让这部作品不会单纯成为娱乐片,消遣片,在影评人眼中,《江湖儿女》中的男女主人公就是《任逍遥》的延续;三峡的几笔叙述,让观众再度记起《三峡好人》的故事。卡拉OK厅仿佛回到了《小武》;而歌舞厅和煤矿抗议又让人想到《天注定》;以时间为线,分成三段式结构,又与上一部作品《山河故人》结构相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