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湖儿女好看吗全集剧情讲述了什么 影片豆瓣评分精彩看点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6:02:43

  贾樟柯的电影《江湖儿女》终于上映播出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和小编一样期待已久了吧。而不少网友都还没看过这部电影,纷纷好奇《江湖儿女》好看吗?精彩看点有哪些豆瓣评分多少?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1.jpg

    从豆瓣评分就可窥见一番,该片豆瓣开分7.6分,但在正式上映后,不跌反升,强势破八,堪称佳作!《江湖儿女》故事起始于2001年的山西大同,模特巧巧和斌哥本是一对江湖恋人,斌哥有着很高的江湖地位,手下马仔众多,两人过着“高高在上”的潇洒日子。不过所谓“道上的事总是要还的”,斌哥突然在街头遭到围殴,巧巧临危开枪救下了斌哥,也因此被判刑五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