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虽然30但仍17主要讲述了什么剧情 这部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1 16:52:12

  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正在热播,有网友表示好奇虽然30但仍17主要讲述了什么剧情?这部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JPG

    《虽然30但仍17》是韩国电视台于2018年7月23日首播的月光剧,有赵秀沅执导,赵成熙编剧,梁世宗,申惠善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年龄已经30岁,但精神和肉体还停留在17岁的禹瑞丽,与误以为自己害死了禹瑞丽的孔宇振,两人相遇后发生的搞笑治愈故事。申惠善饰演女主禹瑞丽。她是前程似锦的天才小提琴演奏家,在花样年华的17岁、即将进入顶尖音乐大学就读时,却突然遭遇火灾并失去意识,昏迷了13年后变成30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