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延禧攻略更新时间是什么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什么剧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4 10:16:28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那么,延禧攻略的更新时间是什么呢?他的主要剧情是什么?想知道的话就快点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由爱奇艺、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近期曝光预告片,正式于7月19日登陆爱奇艺平台。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借智慧与勇气,迎难而上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令贵妃,而许凯所饰演的富察傅恒作为皇上(聂远饰)的御前侍卫,他英武果敢,深明大义,与魏璎珞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