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宁奕母亲是谁 宁奕父子情深是因为母亲的诅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9 10:30:48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素质和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宁奕母亲是谁?宁奕父子情深是因为母亲的诅咒?一起来看看吧。

timg (9).jpg

    剧中的陈坤才略过人,剑胆琴心,步步为营,在之前追捕大成遗孤的时候被大皇子也就是太子陷害,被囚困于宗正寺之中。后来皇帝下旨放出了宁奕,出了宗正寺的宁奕精心布局,扮猪吃老虎步步为营,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特意设了一个酒局,邀请了自己的几位皇兄来赴宴,期间装疯卖傻,故意挑拨皇兄之间的关系,并且还自己服药吐了血。在宁奕倒下之后,皇上立刻派人来为他诊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