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凰权为什么改名天盛长歌 什么时候播出小说结局宁弈凤知微死了

来源: 凤凰网 2018-06-15 17:57:14

   近期曝出古装剧大批量改名,《凰权》为什么改名《天盛长歌》,什么时候播出小说结局宁弈凤知微死了,白敬亭的古装也太帅气了吧!

60.jpg

    凰权弈天下为什么改名天盛长歌片方辛迪加影视回应称:“变更剧名本身在业内是很普遍的。我们也是综合考虑才改了现在的剧名,但改剧名不影响剧作,因为已经拍摄完成啦。”实际上,在此次变更剧名的正式消息出来前,网上就有传闻称《凰权·弈天下》应该要改名了,因为“权”之类的字词不能随便用。

    该剧于2017年12月9日杀青,暂定于2018年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