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长孙无极为孟扶摇抛弃江山番外流出

来源: 凤凰网 2018-04-15 23:12:41

   这两年的大女主戏越来越多,后来者个更是趋之若鹜,近期电视剧《扶摇》扶摇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长孙无极为孟扶摇抛弃江山番外流出。

20.jpg

    扶摇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长孙无极为孟扶摇抛弃江山番外流出,摇皇后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同名人气小说,上海柠萌影视制作的古装女性励志大剧《扶摇皇后》女主已定:杨幂 。讲述本是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扶摇皇后剧情主要讲述了太渊玄元剑派弟子孟扶摇是古穹苍曾孕育的神莲转世,她为收集五洲密令踏上了历险之旅,在历险的途中她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并相爱的传奇故事。
 
    孟扶摇鸾凤一般的女子,霸气高傲,洒脱不拘,美艳无双灵动脱俗,豪爽旷达坚韧机敏,武功高强,“抢权专业户”,“麻烦收集器”,“皇权雷达器”,情孝顾兼敢爱敢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