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李易峰惨死周冬雨嫁他人

来源: 未来网 2016-09-02 09:59:24

  导读:不少网友都十分关心电视剧麻雀到底什么时候播出?近日终于有消息传来称,麻雀将于5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同时,麻雀小说结局是什么也被曝光。据悉,在小说中,李易峰惨死黄浦江,周冬雨则另嫁他人。

麻雀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2.jpg

  麻雀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李易峰惨死周冬雨嫁他人

  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麻雀》即将于2016年9月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主要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作为李易峰主演的首部谍战剧,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李易峰扮演的角色,那么李易峰在麻雀中饰演的陈深是一个怎样的人呢?陈深的结局是什么呢?麻雀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