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曝片花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靳远牺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5 22:16:45

   近期的电视剧也就开始走刑警的路线了,由罗晋潘之琳主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到底什么时候播出,小说结局谁靳远牺牲被出卖。

33.jpg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曝片花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靳远牺牲,《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1分钟短片花曝光---缉毒禁毒题材,情感线和破案线穿插,418北京东方开播,终于有部能看的国产剧解决剧荒了。

    一个装有冰毒的快递,打破了都市白领谭逗逗的平静生活,寄件人是七年前逃婚的男友靳远。逗逗在去往警局的路上逃脱,直奔包裹寄来的城市海滨寻找靳远。靳远是警方乔梁等监控中的嫌疑人,涉嫌用拍卖交易为贩毒集团洗钱。逗逗舍不了这段感情,打定主意要带他走出黑暗重新做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