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打电话给安腾的大哥是谁 白夜追凶最后凶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3:4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夜追凶里的安腾是灭门案的目击证人,很有可能认识真凶,白夜追凶谁是真凶?白夜追凶打电话给安腾的大哥是谁?白夜追凶大哥是幕后指使人吗?白夜追凶最后凶手是谁?

白夜追凶打电话给安腾的大哥是谁 白夜追凶最后凶手是大哥吗?

  白夜追凶这部电视剧这段时间很火,经过无数身边人的安利,小编也忍不住去看了,潘粤明大叔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分饰两角单两个人物性格清晰,弟弟总是出门闯祸,哥哥擦屁股。

  剧中的安腾是灭门案的目击证人。关宏峰通过高亚楠偷的灭门惨案卷宗第10页找到了当年的目击证人,不过调查下去发现,这个所谓的目击证人给的地址是假的,不仅如此就连身份证都是假的。

  很明显,这是有人故意要栽赃嫁祸给关宏宇的。

  在白夜追凶最新的15集中,关宏宇一直在追踪作证关宏宇杀人的关键证人安腾,但是被安腾发现了他的踪迹,在关宏宇要被安腾杀了的时候,有人给安腾打电话,安腾接了之后喊了一声大哥,而且只是打晕了关宏宇没有杀他。

白夜追凶打电话给安腾的大哥是谁 白夜追凶最后凶手是大哥吗?

白夜追凶打电话给安腾的大哥是谁 白夜追凶最后凶手是大哥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夜追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