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蔡宗强是谁 蒙面唱将球鞋侠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23:1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球鞋侠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依旧是各种混淆视听,一刚开始就曝光很像林俊杰的球鞋侠,网友断言绝对不是林俊杰,那他是谁呢?

   昨晚蒙面唱将第二季上线,看完第一期,感觉节目概括下来就是:特征太明显的,基本上不是猜的那个。

   "没朋友的球鞋侠"与"闲不住的铁娘子"合唱一首《屋顶》惊艳全场,乍一听疑似林俊杰张韶涵同台。

   声音像JJ是不错,要是真能有这样的阵容搭配小编也是服气的。

   虽然观众不太相信,但猜评团总是敏锐地发现"球鞋侠"是林俊杰的证据:取名球鞋侠,是因为JJ爱鞋如命。发自拍不为发脸,只为晒鞋。

   

   后来"球鞋侠"又唱了田馥甄的《小幸运》。是在暗示林俊杰苦追田馥甄多年的历史吗?JJ粉们表示很欠打喔。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唱法像。但真爱粉们立马听出来,"球鞋侠"的JJ式唱法太刻意,唱功也不够高,猜测可能是模仿林俊杰的蔡宗强,算是素人选手。

   搞咩啊,如果真是素人要怎么猜嘛。包括猜评团在内,大多数观众都不知道选手名字,猜个球鞋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