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 蒙面唱将张韶涵唱的什么歌曲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1:0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张韶涵唱的歌叫什么名字

   

   闲不住的铁娘子”张韶涵唱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主题曲《你是否爱过我》,闲不住的铁娘子”在第二期节目中,做出了更加惊人之举。一出场便由黑衣人大摇大摆举出横幅“我是张韶涵”,让观众和猜评团一时傻了眼,引得大张伟吐槽“都这么直白了吗”,而在演唱完后巫启贤更是直接表示“你的声音骗不了人,第一句出来你就是张韶涵”,而“铁娘子”霸气回复“我就是啊”更是让人惊掉下巴,并扬言“要取代张韶涵”,如此“嚣张”的“铁娘子”是否又是节目组放出的烟雾弹呢?

   你是否爱过我歌词介绍

   

   孤独的街 在烟雨中浮现

   多想拒绝 这苦涩的世界

   灰色的天空 堕落的霓虹

   我站在路口 迎着风雨 不再闪躲

   孤独的我 想避开这生活

   怎能把脆弱 当作是种解脱

   伤感的一幕 剧中人是我

   无法去触摸 只有散场的落寞

   有谁能告诉我 你是否爱过我

   也许这是结果 却为何如此的冷漠

   你是否爱过我 你是否还执着

   心痛的感觉 蔓延寂寞的我

   张韶涵个人资料介绍

   

    

   张韶涵(Angela Z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县,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演员,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2001年签约福茂唱片而后主演爱情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2003年主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使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2004年1月发行首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12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欧若拉》,获得第1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短信一月追》。2006年凭偶像剧《爱杀17》入围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演技得到认可;同年推出专辑《潘朵拉》,主打歌《隐形的翅膀》受到广泛关注,并被选为2009年北京高考作文题目。2007年在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隐形的翅膀》;随后主演的偶像剧《公主小妹》获得中国台湾地区2007年度收视亚军和湖南卫视2008年度冠军收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