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娴妃点七盏灯是什么意思 七盏灯是代表哪七个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4 10:38:22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娴妃点七盏灯是什么意思?七盏灯是代表哪七个人?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5).jpg

    延禧攻略娴妃后来黑化了,她在十五集开始点了七盏灯,每死一个人灯就会熄灭一盏,这七盏灯分别是嘉嫔,怡亲王,皇后腹中之子,高贵妃的两个妹妹,高贵妃,富察皇后。

    第一盏灯:嘉嫔,俗话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嘉嫔却偏偏要在娴妃最脆弱无助的时候在其伤口上撒盐,出口就是嘲讽娴妃没有用,混得连一条狗都不如,字字句句都扎在娴妃的心上。也难怪最后的娴妃再也忍不了了。直接将其勒死。当娴妃坐在地上用力地拉紧白绫的时候,也许心里的那根弦也绷紧了。那根弦本来为着善良宽宏而奏出过温婉之音,现在却绷紧暗哑从此再也没了声息。

    第二盏灯:怡亲王,剧中皇上气冲冲地闯进娴妃的宫殿,见面不分青红皂白就是一句:“你盼着常寿好起来,继续祸害朕的江山吗?”,吓得娴妃瞬间都说不出话来。而后娴妃在辩解的过程中说怡亲王本来就是和高贵妃的父亲一党的,所以才会诬陷自己的阿玛。结果皇上更加生气,吓得她只能跪下来求得皇上的谅解。在皇上走后,娴妃说:皇上你冤枉忠臣一定会后悔。后来怡亲王被革职,娴妃也算是扳回了一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