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娴妃原型是谁 最后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3: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该剧讲的是少女魏璎珞一直在寻求自己的姐姐死亡的真相然后成为一名宫女开始接触各种贵人。后来魏璎珞成为了一名女官,准备放下仇恨好好生活,后来魏璎珞和乾隆之间也发生了诸多的故事,是一部值得大家一看的古装大剧。

   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主角魏璎珞而是剧中的另一个人物——娴妃,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出身高贵,颜值也在线,但是一直不被乾隆所宠爱。那么历史上真正的娴妃到底是怎样的呢?在她的身上有什么故事呢?

   娴妃这个人并不如她的封号一般娴静,反而是有很多自己的小心思,心机非常重,经常算计别人。这是典型的后宫女人的形象,但是深处后宫这样的大漩涡中,也难免会养成这样的性格。因为如果你不去算计别人,自然也会有别人来算计你。

   娴妃并不是一开始就是这种心机深沉的人,她也曾经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少女,曾经想过与世无争,安然度日,但是现实却逼得她无法喘息,只能不断算计来求得生存,也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女人。

   娴妃的原型在历史中就是乾隆的继皇后——乌拉那拉如懿,也是《如懿传》中的如懿,以及《还珠格格》中的皇后。这样一说,感觉差别好大啊,感觉娴妃被精分了。在历史中,娴妃的确是不受宠的一位皇后,乾隆对她从来就没有爱,最后甚至和皇帝反目成仇,被拉下了后位。其实娴妃并不是真心的想要去伤害别人来成就自己,只是被妒忌蒙蔽了眼睛,想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她做了很多错事,或许在很多人的眼里,她的结局都是她应得的,但是其实,这只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在深宫中为了求生存而做下的错事。

   为什么乾隆并不爱娴妃,却要立她为后呢?因为娴妃的出身非常好,所以乾隆需要这个婚姻来稳固自己的地位,也就是所谓的政治联姻。想一想自己的一生就因为政治被葬送了,换做是谁都受不了吧。她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嫁给了还是亲王的弘历,但是弘历比她大了7岁,身边美女也很多,由于年龄差,如懿一直就没有受宠。

   之后,乾隆的第一任皇后去世了,太后想让娴妃成为皇后,于是乾隆就让她做了这个有名无实的皇后,娴妃和乾隆的感情一直不好,在成为皇后之后更是有了隔阂。后来她还在乾隆的面前断发,让乾隆更加无法忍受这个皇后,最终被打入了冷宫,永世不得相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