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李健段子手是什么梗 中国好声音因李健而精彩金句频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2 09:15:27

  作为做得非常出色的一档中国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每年的出现都会一石激起三层浪,引起广大歌迷的极大关注,今年中国好声音李健段子手的话题就一直引爆热搜,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快来看看吧。

timg (3).jpg

    在人气渐渐升高以后,李健也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李健狂出金句,把身边的人逗的哈哈大笑。网友纷纷留言:李健绝对是一个被唱歌耽误的段子手。而这次在《中国好声音》里李健也是金句频出,很多歌迷听说李健要来都早早的等着,期待能在导师面前试歌,得到导师的垂爱,记得有一个女高音歌手,试唱了一首歌,李健笑着说,不错不错,你就像一匹野马,惹得妹子高兴的跳起来,而后李健再幽默的加一句,但是野马更适合在草原上驰骋。

    而当记者问李健,怎么看待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音乐这个行业,怎么看待他们对音乐的态度,李健看起来很认真的表情说,嗯,你提出一个很好的问题,年轻人嘛,年轻人好糊弄,哈哈,最后李健当然说开个玩笑,实际上李健对音乐是非常认真的,他也希望年轻的歌手,能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音乐,把它做为自己终身的追求,而这个追求与金钱无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