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李健段子手是什么梗 中国好声音因李健而精彩金句频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2 09:15:27

  作为做得非常出色的一档中国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每年的出现都会一石激起三层浪,引起广大歌迷的极大关注,今年中国好声音李健段子手的话题就一直引爆热搜,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快来看看吧。

timg (2).jpg

    而今年新进的导师再一次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关注,当然资深导师哈林和周杰伦,本就是歌迷朋友们超级喜欢的对象,而新加入的谢霆锋和李健则更成为了《中国好声音》被倍加关注的理由。

    谢霆锋我们不用说,先是音乐奇才,而后去演电影成为影帝,再然后去做十二道锋味,每一次变迁都成为了他生命的亮点,这样的奇才不可谓不说是人生的奇迹,是很多人都望尘莫及的成就。

    而今天小编重点要说的李健,在小编的心中,李健是一个特别文艺的青年,他优美清亮的歌声,文静的语言表达方式,还有他写作的歌曲所突显的超乎常人的才华,都让人对他的才华无法否定,李健是音乐界不可多得的人才。他的《贝加尔湖畔》到今天,也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婉转的音乐,优美的意境,完全可以把人带入一种神圣的境地,李健的才华就是这么神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