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思域是什么梗 思域是什么段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5: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思域是什么梗

   一个思域车主在车主群里面吹牛逼,把思域车吹上了天,结果引发了全城搜索思域车主在哪里的故事。

   说白了,思域也不算差,但要按车主那么形容,真的是有点夸张了。说思域除了动力以外其他都差,会被思域粉骂成狗,什么眼红,什么买不起,什么不懂本田精神本田黑科技。说思域动力好,会被思域粉夸理智,去年思域粉多猖狂,只要你说一句思域不咋的,就会被骂的狗血淋头,不管他有没有买没买思域,整一个传销组织

   

   思域是什么段子

   最近全民在恶搞思域这个梗,思域梗的出处是一个车主交流群,南京思域车主吹逼,惨遭曝光,引发全民恶搞思域风潮。

   







   秒天秒地思域最快 天王盖地虎 思域6秒5

   我二十多万的车居然跑不过思域,你说我气不气

   帝国超跑,东瀛法拉利

   树大招风,车好招黑

   思域活该被黑,明明一屌丝车。结果让本田直接给吹上天啦!加钱提车不说,还弄个1.0T从哪里坑爹...同价格的福克斯和君威,性能和安全都比它好。居然有些傻B本田粉,还从哪里瞎扯,说什么15万以下最好的就是思域....呵呵!有这钱买辆丰田混动、起亚K5、雪佛兰迈锐宝,还不是美滋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