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里面长孙无极的母亲是谁 皇后元清旖为什么没有嫁给天权德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7 16:16:25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有许多观众想问扶摇里面长孙无极的母亲是谁?皇后元清旖为什么没有嫁给天权德王?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png

    当年长孙迥和德王长孙迦同时爱慕元清旖(元皇后),而元清旖其实和德王两情相悦,长孙迥因为当上了皇帝,明知道弟弟和元清旖两情相悦还横插一杠,下昭娶了她为皇后,一辈子深爱元清旖,册封他们的孩子长孙无极为太子。因为电视剧的剧情都会有一些改动,但其实也不难猜出最后长孙迥的结局其实也是难逃一死的,毕竟作为剧中最大的反派,阴险狡诈,暗箭伤人,总是有很多坏心思的人,最后的结局总是难免会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