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里面长孙无极的母亲是谁 皇后元清旖为什么没有嫁给天权德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7 16:16:25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有许多观众想问扶摇里面长孙无极的母亲是谁?皇后元清旖为什么没有嫁给天权德王?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电视剧《扶摇》长孙无极是天权国的太子,但其实长孙无极并非天权国王亲生,长孙无极母亲元皇后在和天权德王私通后,才生下长孙无极,天权德王是天权国王的弟弟,最后在扶摇的帮助下,长孙无极成为了天权国的新主人。长孙无极的亲生母亲就是天权国的皇后元清旖,曾偶遇德王与天权帝,喜德王,后无奈嫁给了天权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