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解雨臣和解语花是一个人吗 小说结局和秀秀在一起吗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7 15:26:21

   都说小说改编是最好的方式,毕竟编剧现在的水平太渣了,电视剧《沙海》解雨臣和解语花是一个人吗 小说结局和秀秀在一起吗。

17.jpg
    吴邪好歹还天真无邪了二十多年,而对他而言,从小就是腥风血雨,他如同一只笼子里浑身浴血瑟瑟发抖的小兽,面对着四面八方的獠牙和嘶吼,强打着精神逼迫自己不能昏过去。在无数的威胁和恐吓、厮斗中,渐渐成长为一匹独当一面的斗兽。他用粉红色的衬衫装点自己,他用脸上那一抹惯常的轻笑来掩盖自己,他用脸上的戏装、心上的面具遮蔽着自己。他不敢轻易相信身边的任何人,甚至包括他自己,所以为了避免抛弃和选择,他甚至不轻易交朋友。他与吴邪身世相似,是吴邪小时候不多的玩伴之一,却经历了几乎完全和他极端相反的童年。他是当年那个怯怯的幼童,从残酷的家族洗刷和压榨中一路咬牙和血吞,在祖辈最后谋划的一点庇护下,野蛮生长起来,用实力撕开属于自己一片血红天空的佼佼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