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新宠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6:32:31

  导读:杨幂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众所周知杨幂的公司为了在杨幂之后后继有人可谓是花了大心思,各种让杨幂帮忙带新人,比如之前的迪丽热巴,张彬彬以及李溪芮等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被杨幂力捧的人。

 
    赖艺这次饰演的宗越真的是非常讨喜的角色,既有让人同情的忍辱负重的家仇,又是风度翩翩智商超高的神医,还拥有一身傲娇的武功,救人杀人一念之间,暖酷兼备,再加上身份的多重化,对于演技很有挑战,接下来不知道会不会和亲弟弟一起爱上仇人的女儿,如果那样的话,角色的情感挣扎就会更多,越是虐越容易让人印象深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