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新宠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6:32:31

  导读:杨幂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众所周知杨幂的公司为了在杨幂之后后继有人可谓是花了大心思,各种让杨幂帮忙带新人,比如之前的迪丽热巴,张彬彬以及李溪芮等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被杨幂力捧的人。

 
    《谈判官》这部剧收视率高,网络播放量更是破了百亿,但口碑一般,豆瓣上评分才3.4,远远低于及格线,更是拉低了国产剧的平均线,赖艺饰演的谢晓天角色其实情感变化挺大,从重视兄弟情谊到黑化帮助叔叔抢走家族企业,最后又和哥哥联手获得胜利,这些转变是有很大的角色塑造空间的,但剧本太薄弱了,赖艺再一次剧红人不红。
 
    热巴大红之后,和老板杨幂一起担起来捧红公司新人的重担,于是赖艺在《烈火如歌》里饰演了最大的反派暗夜罗,在剧中他是一个十足的疯子,为了自己最爱的人不惜强娶,被心爱的人伤过后,成了大魔头。说实话整部剧都是围绕着他的疯癫而展开的,可是大家记住了热巴,记住了周渝民,却独独没有人能准确的叫出他的名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