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新宠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6:32:31

  导读:杨幂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众所周知杨幂的公司为了在杨幂之后后继有人可谓是花了大心思,各种让杨幂帮忙带新人,比如之前的迪丽热巴,张彬彬以及李溪芮等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被杨幂力捧的人。

 
    这次赖艺在《扶摇》里饰演宗越,是个高冷有着自己脾气的神医,而晚上却是个厉害的冷酷杀手,真实身份却是皇族后人,多重身份也让这个角色充满了看点,做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本科生,演技可圈可点的,有一集和弟弟云痕相认,演技爆发看得很过瘾,眼睛含泪泛红,又帅又惨。
 
    终于赖艺在《扶摇》这部剧里,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他,有网友称赞他演技不错,感情投入的很棒,很容易入戏,当然了对于颜值,也有人表示脸大了的,也有说脸长了一丢丢的,但是瑕不掩瑜,做为演员最重要的是演技好,这样才能让观众深深的记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