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新宠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6:32:31

  导读:杨幂为了捧红他,安排了4部电视剧1部电影,终于在扶摇里被人记住。众所周知杨幂的公司为了在杨幂之后后继有人可谓是花了大心思,各种让杨幂帮忙带新人,比如之前的迪丽热巴,张彬彬以及李溪芮等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被杨幂力捧的人。

    众所周知杨幂的公司为了在杨幂之后后继有人可谓是花了大心思,各种让杨幂帮忙带新人,比如之前的迪丽热巴,张彬彬以及李溪芮等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被杨幂力捧的人。赖艺和张云龙是同班同学,毕业后一起签到了杨幂的公司嘉行传媒,张云龙已经有了知名度而赖艺却鲜为人知,杨幂为了捧红他,安排了一部电影四部电视剧,2015年带着拍了电影《我是证人》,他在剧中饰演刑警镜框, 但戏少很多人都没有印象。

    接着杨幂带着他开始拍电视剧,比如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赖艺在剧中饰演昆仑虚大师兄叠风,耿直忠义又不乏呆萌帅气,第一次让观众对他有了印象,只是这部剧里出彩的角色真的太多了,先不说两大主角,就配角热巴、高伟光、张杉杉、于朦胧、祝绪丹等十分抢镜。接着杨幂带他出演了《谈判官》,在剧中饰演谢晓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