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亲爱的活祖宗》甄可意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甄骏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05:3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沉睡了千余年的少将军甄骏(陈哲远饰),从汉末来到现代,遇上了家族的后人甄可意(董晴饰),开启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千年小萌宠的“同居日常”,由此而展开的一系列幽默搞笑、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最新的一部穿越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一开播就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喜欢喝关注,本身男主和女主的颜值也是相当不错的,非常的有看点的,而这部网剧《亲爱的活祖宗》是改编自《我的活祖宗》小说。

   剧情不仅高甜浪漫,分分钟收割你的少女心,而且不按套路出牌,故事情节发展让你万万想不到。

   《我的活祖宗》小说结局男主甄骏被外星人带回宋朝去了,留下女主甄可意一个人在现代生活,这个小说本身就是比较逗趣,比较轻松的甜宠文,所以说没有一些特殊的内涵什么的,结局也很简单,毕竟甄俊也不能一辈子留在现代,跟自己的后代生活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