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尝试失败 床上顺产首回应:狠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22:47:08

  本文标题:星动态: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尝试失败 床上顺产首回应:狠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ella陈嘉桦产子的消息曝出后,娱乐圈又多了一件喜事。而关于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的消息也遭到了ella的否认,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在水中分娩,这不禁让一直想在水中分娩的ella有点小遗憾。不过在床上顺产了20多个小时的她也表示真的狠痛。

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4月12日,Ella陈嘉桦顺利产下爱子劲宝,13日首晒宝宝正面照,老公、好姐妹陪同显温馨。据悉劲宝重6斤,身长48公分。Ella还夸宝宝“手长脚长挺鼻小脸就是帅。”赖斯翔说,Ella从前一天半夜开始阵痛,到昨天下午才顺利产下,这十几二十小时的马拉松式生产需要极大体力,勇气与耐力。“尤其最后在产床上用尽所有力气把儿子生下,那一刻的感动与不舍应该是我这辈子最激动的情绪!”

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ella曝水中分娩,Ella(陈嘉桦)12日顺利产下儿子“劲宝”,Selina、Hebe两位好姐妹和老公赖解孵也都陪在身边,消息一出随即引来众人祝福。对此,Selina隔天晚上也感性发文,分享自己赶去医院陪产的经过,“妈妈真的太伟大、太辛苦!新生命真的太奇妙!”

  Ella陈嘉桦诞下儿子劲宝,母子平安。13日中午,赖斯翔晒出一张与妻子、儿子紧握手的照片,称Ella是一个“女勇士,女战士”,为了生下儿子辛苦了许久。看到妻子这么不易,他深受感动。

  赖斯翔毫不吝惜对Ella的赞美,花式夸赞老婆道:“老婆你好棒!你好厉害!你好勇敢!你好坚强!你好有力!你好美!你好有胆!你好有才华!你是地表最强孕妇无疑!”

  she成员ella水中产子的消息近期在网络上备受热议,事实上,ella的生产方式并非是水中产子哦!不过,据ella本人透露,虽然是顺产,但是生产过程也是相当的艰辛!

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S.H.E中的首位人母Ella在4月12日“迎接劲宝诞生”,其实下午微博就有网友疯传此消息,而Ella所属公司也证实喜讯。虽然相关生产细节保密到家,昨天下午顺利生下小劲宝,本想尝试水中生产,但没有成功,“但依旧没有打无痛,所以狠狠狠痛,但是坚强的母性告诉我,我还是一定要奋力的把劲宝生出来!”

  对此消息,华研则表示:“Ella他们都在休息,目前没有别的消息。”其实水中分娩是为最自然的一种分娩方式,部分医院会为了减免产妇的分娩疼痛,让产妇在浴缸温水中浸泡,至宫口基本开全时产妇再回到产床上完成分娩。为了专心待产,Ella于去年11月底忙完工作后就会减少曝光,几乎不让外界看到她逐日隆起的肚子;直到日前她上传9个月巨肚热舞,才让粉丝看到“孕妇Ella”的模样,没想到跳完几天后,宝宝就赶着出世见人。Ella之前受访曾谈到,她不预设立场自己会是虎妈或是温柔白脸妈妈,只希望“劲宝”开心长大。

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Ella表示本想尝试水中生产,但解释说:“因为我的子宫颈太厚,产道不够宽,而且也没开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产,但依旧没有打无痛,所以狠狠狠痛。”目前劲宝因为肺部呛入羊水和,所以现在要用呼吸器治疗,希望加速代谢掉黏在气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现在我们夫妻俩沈浸在为人父母的喜悦中,感谢各界的关心和祝福,也谢谢所有朋友们的问候,我们都好好的,谢谢大家喔。”

ella微博截屏

  2012年1月26日,陈嘉桦主动在微博上公布婚讯,并曝光了和男友甜蜜牵手的照片;4月15日,与赖斯翔在台湾屏东家乡订婚,筵开65席;5月5日,在台北举行婚礼。2016年10月22日,陈嘉桦在微博晒照承认怀孕。

ella老公

  虽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事实并不是如此,在床上顺产也是棒棒哒!不久前曝出的跳舞视频,被称为地表最强孕妇。这次终于这个甜蜜的负担卸下来了,还有好闺蜜两人的陪伴和老公的呵护,真是幸福呢。现在就好好调养身子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