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靳东爱妻被曝要生二胎 靳东竟然也是二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13:46:55

  本文标题:星动态:靳东爱妻被曝要生二胎 靳东竟然也是二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靳东李佳在7年前因为合作出演电视剧《青春不言败》而定情,而如今靳东爱妻被曝要生二胎,靳东低调赴港陪妻子待产,真是一个好老公。但是靳东在和李佳结婚之前,也曾有过一段婚姻

  靳东爱妻被曝要生二胎

  近日,网曝靳东老婆即将生下二胎。他本人已经赴香港陪产。

  据该朋友圈截图显示,靳东目前人在香港陪产,暂时无法接受采访,也没有《我们的爱》的相关群访。

靳东爱妻被曝要生二胎

靳东爱妻被曝要生二胎

  靳东和李佳就因为共同主演了电视剧《青春不言败》定情,然后顺利地结婚生娃。

  靳东与江珊

  网传靳东与江珊两人在演《悲情母子》的时候因戏生情,后因江珊女儿反对,两人分手,江珊则到国外定居。

  靳东老婆离李佳曾离异

  李佳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其同班同学几乎清一色是响当当的大腕儿:黄晓明赵薇陈坤、郭小冬、何琳颜丹晨、许还幻、张恒等。

  据李佳一位同学报料:“李佳当年被称作我们班气质最好的,上大一时她和黄晓明、陈坤、赵薇、刘牧五个人号称五剑客,关系最好,后来李佳和刘牧谈上了恋爱,黄晓明、陈坤也因为都喜欢赵薇而有了矛盾,到大二时这几个人就不一块玩了。”毕业后,刘牧提出和李佳分手,当时黄晓明还为李佳鸣不平:“人家给你洗衣服给你做饭,对你那么好,你说分就跟人家分了!”

靳东李佳

靳东李佳

  李佳2002年与同班同学郭小冬出演霍建起执导的影片《暖》,该片获得2003年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李佳也因此声名鹊起,但就在当年李佳却突然结婚,丈夫是上海某公司的一位白领职员。

  李佳2003年结婚很突然,她的一位同学说:“当时我们都觉得她结婚这么早对事业不利!”李佳婚后三年未拍戏,并一度改名李竺柯,2006年重新拍戏至今也未能拍出什么像样的作品,当谈到李佳时,她的同学告诉记者:“其实从她结婚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后来同学们跟她来往不多。”

  据了解,李佳是96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班同学中最早结婚的,也是最早离婚的。

  靳东与李佳

  2010年初,靳东与李佳共同出演《青春不言败》时,二人共坠爱河。有传言称因此导致李佳闪电离婚。

靳东

靳东

  曾经靳东在胡玫执导的电视剧《开天辟地》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一位主创人员私下里告诉记者:“总有一个脸上长痘痘的女孩来找靳东,开始我们都不认识,后来才听说是黄晓明他们班同学,俩人一凑一块就神神秘秘的。”

  靳东:我不是大器晚成,我在导演就踏实了

  “冲着胡歌来,没想到被靳东迷倒了”,这是靳东的新粉丝们津津乐道的段子。

  提到这事,他有种好像占了什么小便宜似的愧赧,因为自己挑了最好的角色——“这个戏里能称我心的就是明楼了”。明楼表面上是打入汪伪政权高官阶层的军统特工,实际上却是共产党的地下情报员,同时还是家庭中的大哥、主心骨,坚毅、睿智又风流,三重身份纠缠在一起,复杂,难演,演好了却最容易出彩。

  人们先是被靳东“完美的侧颜”和低沉的声线所惊艳,然后被他“举手投足都是演技”所倾倒,“实力派帅大叔”一朝成为“国民男神”。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