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成龙私生女被曝带神秘闺蜜回家过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0:2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成龙私生女被曝带神秘闺蜜回家过夜!  外传吴卓林常带女性友人回家过夜,还学会抽烟,让吴绮莉担忧女儿交友状况,根据周刊报道,吴绮莉被警方逮捕当晚,由于想弄清吴卓林带回家的女性友人身分,半夜吵醒女儿追问,未料竟意外发现她桌上有镇定剂,母女因此爆发争执,对于女儿与闺密过从甚密,因此被传出蕾丝情,对此她则急忙澄清“她不是喜欢女生,不要乱传,现在也没对象”。

  被问及与女儿关系是否回温?吴绮莉表示“我不知,因为她看得懂中文,她一定会见我”,至于心情是否已平复?她则表示压力很大,还不忘摸摸脖子说﹕“淋巴都肿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成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