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方媛被曝怀男孩预产期11月 郭富城还奖了她88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9:1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最近是好事连连啊,前两日爆52岁的郭富城与29岁的方媛大婚,今日又爆方媛已怀男孩预产期在11月,让渴望抱孙的郭妈妈开心不已,要城城奖赏娇妻,而孝顺出名的城城,马上听命馈赠1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88.4万元)给方媛。

 

 方媛被曝怀男孩预产期11月 郭富城还奖了她88万

 

  这个让人怀疑是不是郭富城是奉子结婚的哈,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生命的到来是不是天王郭富城还想拖一拖哈!网友爆料,郭富城结婚贯彻低调作风,全晚没有露面,其经理人小美、好友Sunny和谭国政于晚上7点10分会见传媒,并代新郎哥向在场传媒派发小红包和朱古力。小美透露一对新人已进行签纸注册仪式,更做足传统接新娘和斟茶给郭妈妈的礼仪,她指方媛既开心又带点紧张,由于现场只有郭富城家人和团队朋友,婚礼比想象中轻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方媛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