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前夫英达被曝带神秘女回公寓 还是已婚状态

来源: 2014-10-13 12:49:14

  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与梁欢再婚 据悉二人并未离婚    南都娱乐周刊10月13日报道 曾与前妻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公开交恶的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近年表现得爱妻爱子,作品不多却搬了新宅添了豪车,妻子梁欢和儿子英如镝长居美国。没想到记者近日却目击留守北京的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携神秘美女酒店喝咖啡,并返回公寓过夜,而据了解英

英达与梁欢再婚 据悉二人并未离婚

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与梁欢再婚 据悉二人并未离婚

    南都娱乐周刊10月13日报道 曾与前妻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公开交恶的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近年表现得爱妻爱子,作品不多却搬了新宅添了豪车,妻子梁欢和儿子英如镝长居美国。没想到记者近日却目击留守北京的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携神秘美女酒店喝咖啡,并返回公寓过夜,而据了解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也没离婚。

  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曾交恶18年 因儿子掀骂战

  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1985年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十年之后,两人婚姻遭遇了重大危机,1995年两人正式“离婚”,随后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与著名编剧梁左的妹妹梁欢再婚组建新家庭,而作为女性,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在这段婚姻中的付出与遭受到的巨大打击,事后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还曾对媒体表示过当时自己一度精神崩溃,曾经想到过自杀。据悉,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与梁欢三人之前还都是好友,但因为离婚之后,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和梁欢便不再有任何来往,而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与梁欢的婚姻,也一直未能得到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的谅解和祝福,因此,两人便开始长达18年之久的交恶积怨。

  在离婚至今,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不仅成为不了朋友,而且还数度隔空掀起骂战,2007年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还曾一度指责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新书公开两人离婚的内情,不过最为激烈的要属2011年那一次的骂战,当时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携梁欢及儿子做客某节目,节目中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与儿子英如嫡(又名英巴彦)尽显父子情深,并首度坦承为何不见大儿子巴图(和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所生)。没想到该节目播出后,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便在微博连番发文怒斥:“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不是人,14年期间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还几次拒绝巴图想见父亲的请求,如今却在节目中扮演假慈父。”随后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也隔空回击暗讽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拿话题炒作,两人的隔空骂战一度不可开交,成为当年一大热门娱乐事件。

  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新戏送祝福 关系和解

  时隔18年之后,由余淳执导,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与儿子巴图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于2014年2月1日(大年初二)开播,发布会上宋丹丹官网搜宋丹丹宋丹丹夸赞巴图“天生会演戏,并称这和基因与家庭环境有很大关系,他以后就走这条演艺路了。”侧面夸儿子巴图继承了父亲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的家庭基因。“前夫”英达官网搜英达英达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预祝电视剧《美丽的契约》收视长虹”,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关系和解,也有知情人透露:“两人交恶积怨的关系私下已‘破冰’和解了”。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小编短评

有故事~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