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归去来》第43集最新剧情 何宴吩咐萧清取证据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6: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归去来》第43集最新剧情 何宴吩咐萧清取证据

   在电视剧《归去来》第43集中,送走何晏后,萧清就陷入内心两种力量的撕扯,面对书澈时她忽冷忽热。对萧清迷之骤变,书澈不明所以。书澈找到萧清问其最近是否有心事,萧清说没有。

《归去来》第43集最新剧情 何宴吩咐萧清取证据

   刘彩琪按照上次会面时何晏的叮嘱把她掌握的证据搜集存储进一张硬盘,拨通秘密手机,告诉何晏:她暂时还不能回国,但强调必须亲手把硬盘交给他。但是伺晏此刻无法脱身。何晏想到只有一个能替他办成这件事的人,就是女儿萧清。何晏把刘彩琪的取证任务交给女儿。萧清拒不接受但还是按照何晏要求,去会见刘彩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归去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