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归去来》第42集最新剧情 何宴撞破萧清书澈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04:0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归去来》第42集最新剧情 何宴撞破萧清书澈恋情

   在电视剧《归去来》第42集中,何晏反复追问:一旦对书望提出公诉,你是否自愿以检方证人身份出庭指证?刘彩琪回答肯定。看到父亲与刘彩琪会面过程的萧清惊恐得知何晏所为何来,推断出书望成伟的勾结已被反贪机构锁定。萧清突然对书激和缪盈充满担忧。何晏向萧清旁敲侧击打听书澈和缪盈的恋人关系以及和他父亲的关系。萧清避重就轻说了些无关痛痒的琐事,对她和书澈的关系更只字不提。

《归去来》第42集最新剧情 何宴撞破萧清书澈恋情

   萧清带父亲参观学校,造化弄人,萧清父亲撞见书澈,三人饭桌上交谈,何晏知道了萧清和书澈之间的关系系,并打探到了书澈的很多个人及家庭情况。何晏在机场告别之际,希望女儿能跟书澈划清界限。萧清异常的痛苦难过。何晏回国后反腐侦查小组正式成立。书望成伟得到消息密会决定除掉刘彩琪。刘彩琪安全将受到威胁,请了一位24小时保镖进行保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归去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