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归去来》第41集最新剧情 萧清书澈拥吻定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04: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归去来》第41集最新剧情 萧清书澈拥吻定情

   在电视剧《归去来》第41集中,缪盈开始了一段新恋情,萧清忍不住私下找缪盈,替书澈打抱不平,缪盈告诉萧清自己和书澈分手后,一分钟也没有想过复合。萧清蒙了:明明你们一起去过拉斯维加斯。缪盈向萧清传达了书澈对萧清的感情,并真心希望两个人能走到一起。

《归去来》第41集最新剧情 萧清书澈拥吻定情

   萧清认识到自己的心意后,半夜跑到书澈家去表白,两个人拥吻确定关系。萧清和书澈的好日子还没过几天,在事先没有告知的情况下,何晏独自一人来到旧金山。萧清对父亲的突然到来有些不知所以,而何晏避而不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归去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