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归去来》第40集最新剧情 廖盈宁鸣确认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05: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归去来》第40集最新剧情 廖盈宁鸣确认感情

   在电视剧《归去来》第40集中,宁鸣的爷爷终于被警察送回家,宁鸣陷入了深深地纠结,他还有随心所欲肆意放纵的资格吗?宁鸣收到F1签证,他决定留下,开始参加工作面试,面试结束回到家里,发现父母已经为自己收拾行李,让他去美国留学,并告诉他虽然没有能力支持他实现梦想,但他们可以为宁鸣解除后顾之忧!

《归去来》第40集最新剧情 廖盈宁鸣确认感情

   宁鸣流泪离开家。登机前,宁鸣给缪盈发去微信: 12小时后,我落地旧金山,你还在那里吗?随即关机,他怕等到缪盈的回答,也怕等不到她的回答。下机后,宁鸣打开手机,发现缪盈并未回复,当他走出机场,看到早已等侯多时的缪盈,两个人深情拥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归去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