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第40集最新剧情 宇文护派兵攻打宇文毓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1: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孤天下》第40集最新剧情 宇文护派兵攻打宇文毓

   在电视剧《独孤天下》第40集中,宇文护派兵攻打,宇文邕就算拼尽全力,也无法护住宇文毓。原来,宇文护打算让宇文毓去“养病”,等到宇文毓一离开皇宫,宇文护便会宣布宇文毓已经暴毙而亡,然后夺得皇位。

《独孤天下》第40集最新剧情 宇文护派兵攻打宇文毓

   宇文邕给宇文毓出主意,坚决不能让宇文护得逞,拼了性命也不能离开。于是,宇文毓便拔出剑,高声宣告天下,宇文护狼子野心,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谋取皇位,宇文护就是和王莽、曹操一样的大奸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独孤天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