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冯轲最新新闻 张靓颖点赞回应与冯轲分手微博两人或已离婚

来源: 搜狐 2018-04-24 13:39:51

  导读:最近张靓颖冯轲或已离婚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热议,今天还有网友发现张靓颖点赞回应与冯轲分手微博呢,那么张靓颖真的离婚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2.jpg

  另外张靓颖与冯轲在机场被媒体拍到时,画面都是这样子的,两个人行色匆匆,全程一脸严肃,张靓颖的颜值不知道下降了多少倍,似乎连眉头上都多了几道皱纹。找到自己的爱情,人都会变得更漂亮和自信,而这可能就是传说中所谓不是爱情的模样。

  其实张靓颖不仅有才华,而且身材颜值都不低,何必在自己那么年轻,正值芳华正茂的24岁的年纪,喜欢上一个大自己18岁的老男人呢?再说,一个不爱你的人,即使你对他再好,感情也依然是如此,毕竟,等待10年了,也见不着他对你付出多一点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