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靓颖冯珂或已离婚 被曝2人已分居婚戒摘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11 17:25:28

  近日,张靓颖冯珂或已离婚消息网络疯传,知情人透露两人已分居而且婚戒摘除了。据悉,张靓颖的这场婚姻本来就不太被看好,母亲更是极力反对还曾手撕冯珂。

1.jpg

    张靓颖冯珂离婚是女方好友音乐人文雅爆料的,所以消息可信度很高。当初张靓颖求婚时,有不少网友称男方看着不情愿。相恋十三年张妈妈也一度反对,两人感情一直不被认可。现在曝出离婚当事人双方也都没有回应,如果文雅爆料属实的话,不管结局如何,都祝张靓颖幸福!

1.jpg

    张靓颖与交往13年的经纪公司老板冯轲在2016年11月完婚,没想到婚礼才刚过1年5个月就曝出离婚。随后尚雯婕也发微博称:曾经同门,感觉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实在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

张靓颖与母亲.jpg

    如此看来,张靓颖冯珂或已离婚应该是真的了,张靓颖把青春都给了冯珂,没想到最终还是输了爱情。恋爱中女人都是盲目的,她值得更好的,也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