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冯轲最新新闻 张靓颖点赞回应与冯轲分手微博两人或已离婚

来源: 搜狐 2018-04-24 13:39:51

  导读:最近张靓颖冯轲或已离婚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热议,今天还有网友发现张靓颖点赞回应与冯轲分手微博呢,那么张靓颖真的离婚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1.jpg

   近日关于张靓颖冯轲离婚的消息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前几天张靓颖透过微博似乎在倾诉自己的现状:“逗你笑的,输给惹你哭的,努力快了,才最难过。”,并配有一首歌曲,而这首歌曲的歌词便是她好闺蜜文娅制作的。要知道,她的好闺蜜文雅曾表示:只要这个男人和你在一起,我都没有办法和你一起公事。而相隔多年,张靓颖与文雅再次开始合作。

  这样一来,很明显,张靓颖与冯轲的恋情开始告急,再回看张靓颖与冯轲在机场等待飞机时候的照片,两人有着相隔一个座位的距离,而且都是低头各自玩手机。张靓颖曾经所期待的幸福,在如今却丝毫得不到体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