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冯轲最新新闻 张靓颖点赞回应与冯轲分手微博两人或已离婚

来源: 搜狐 2018-04-24 13:39:51

  导读:最近张靓颖冯轲或已离婚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热议,今天还有网友发现张靓颖点赞回应与冯轲分手微博呢,那么张靓颖真的离婚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3.jpg

   张靓颖与大自己18岁加上有过家庭的冯轲恋情一直都不被看好,两人在一起之前无论是闺蜜还是好友或者是父母都反对这门亲事,2016年10月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靓颖在2015年7月4日,在BANG the World巡演长沙站上,主动求婚冯轲,还深情唱下《终于等到你》这首热歌,正式确定了两人的关系。虽然张靓颖的亲事一直都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她固执的性格仍然不愿意放弃这位“父辈级别的人物”。两人在一起这段时间,从来没有在荧幕上秀过恩爱,反而是经常听到她们感情不好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