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远大前程于梦竹到底喜欢谁最后嫁给了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21:12:28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于梦竹到底喜欢谁?于梦竹最后嫁给了谁?于梦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其实于梦竹虽是一个富家千金但命还是挺苦的,最后齐林强暴了于梦竹又抛弃她,结局悲惨。

洪三元 于梦竹 2.jpg

  剧中各色传奇女子也甚惹人注目。佟丽娅有着十分大的蜕变,饰演“一股党”杠把子“一爷”,五官精致的她,反串起男装可谓英气逼人,骨子里透出的那股刚强霸气,让人折服。

  郭采洁饰演名门贵女于梦竹,与生俱来的清新气质令人动容,自始至终,她都在两个男人的漩涡中翻滚,然而纷纭乱世,最终她由一位少女成长为女战士。张俪饰演的小阿俏,婉转娥眉,是十三太保中唯一一个女子,也是上海滩花国大姐大。

  可以说这是一部主旋律的电视剧,跟上海滩扯上关系的电视剧,都是跟革命有关联的。最终这一伙人,轰轰烈烈的为了革命事业献身,于梦竹也只身一人,独自屹立在上海,带着心中的遗憾和伤痛,迎接新中国的到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