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远大前程于梦竹到底喜欢谁最后嫁给了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21:12:28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于梦竹到底喜欢谁?于梦竹最后嫁给了谁?于梦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其实于梦竹虽是一个富家千金但命还是挺苦的,最后齐林强暴了于梦竹又抛弃她,结局悲惨。

洪三元 于梦竹 3.jpg

  于梦竹本以为回到上海滩的洪三元可以与她认真在一起过幸福的生活,可他却投身于革命事业,在护送李新力离开的过程中丧失了性命,为革命献身。于梦竹非常难过,但她能理解洪三元的选择,也为他感到骄傲。

  林依依为报仇铤而走险,洪三元与其奔走天涯。在上海滩的复杂局势里,有暗势力以及新兴各党派的浴血奋战、各自为谋。然而林依依遇难,洪三元重回上海滩。随后严华遇险后为共产党人李新力所救,加入共产党。而最终洪三元也在复杂上海滩里成为了一个共产党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