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远大前程于梦竹到底喜欢谁最后嫁给了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21:12:28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于梦竹到底喜欢谁?于梦竹最后嫁给了谁?于梦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其实于梦竹虽是一个富家千金但命还是挺苦的,最后齐林强暴了于梦竹又抛弃她,结局悲惨。

于梦竹.jpg

  远大前程正热播中,这部年代剧最突出的亮点应该就是男女主洪三元和林依依是由现实夫妇陈思诚和佟丽娅饰演的,两人因为当时陈思诚出轨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相信这一次的合作会重新让大家看到陈思诚不一样的一面。

  洪三元是远大前程的男主角,别看这部剧是一部年代剧,剧中的感情戏份也是很多呢,洪三元在林依依和于梦竹两个女人之间徘徊,一个是假小子为父报仇,一个是名门的白富美,他会怎么选择也是令人期待啊。于梦竹是上海滩首富之女,出身名门,自幼接受先进思想的熏陶,留洋归来成为爱国学生的领袖,是标准的白富美。于梦竹深爱着洪三元,洪三元也爱着于梦竹,但后来林依依遇到危险,作为朋友的洪三元不能坐视不管,于是他带林依依出逃,但林依依在途中丧失了性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