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涉嫌性侵被拒绝保释 最新消息房间里发现了血迹和精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4 19:13:02

  导读:近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引发网友关注,就最新报道,法庭认为:受害人的腿部发现淤青,房间发现了血迹和精液 ,玻璃上有手掌印,与报案人报警时说的站着被性侵说法一致。

QQ截图20180412203639.jpg

  检方表示:“证据显示,原告的人身自由确实在案发时被限制”,并称受害人在案发后第一时间就曾报警,当时腿上已有淤伤,警方搜集到的证据包括带精液的纸巾。

  检方表示,如果高云翔和王晶离开澳大利亚,鉴于中澳目前尚没有引渡协议,难以保证如果他们离开澳洲后,还会回到当地参与庭审,并且如果予以保释,可能对原告产生压力。

  在法庭上,高的代理律师声称,其客户(高云翔)在中国演艺界地位相当于“中国的休·杰克曼”,也就是人们所俗称的“狼叔”。高云翔将会非常配合当地严格的保释制度,因为如果此时逃离澳洲,将会“对他的演艺事业造成毁灭性打击”。

  法院方面表示,高云翔案发时正在澳洲进行拍摄,受害女子为剧组成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